2009年4月18日北京市“李瑞东杯”武术太极拳比赛

由北京武术院和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的2009年北京市“李瑞东杯”武术太极拳比赛,于4月18日正式举行。

2009年北京市“李瑞东杯”武术太极拳比赛

比赛地点位于北京市石景山体育馆的室内场馆中,一共投入了四块场地,以便不同级别的运动员同时进行比赛。太极拳是一项历史悠久的武术项目,由于它要求在身心两方面同时锻炼的特点,它能为正确锻炼并长期坚持者带来全面的健康回报。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太极拳作为保持自身健康的重要锻炼方式。本次报名参赛的选手也非常多,粗略估计不下七百人,而且年龄跨度非常大,从8岁到80岁都有,大家以自己在场中出色的表现向观众们分享着各自对太极拳的热爱之情。

[jwplayer width=”400px” height=”320px” mediaid=”176″]
紫竹院田京苗教师的辅导站本次有六位选手参赛,分别参加了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女子组和老年男子组等组别。在赛前集训最紧张的一个月中,正巧赶上紫竹院公园进行地砖翻新施工,大家只能在行人来往不断的拱桥边临时开辟场地练习。不过参赛选手们并没有受到不利因素的影响,最后从强手环伺的赛场中成功地夺回了五个奖项。

本站樊存曾获得老年男子组奖项

本站赵青获得中年女子组奖项

本站班利生获得中年男子组奖项

本站江波在太极剑比赛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