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陈式太极拳紫竹院辅导站建站三十周年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陈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紫竹院辅导站建站三十周年大会于2019年7月2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御仙都禧宴宫隆重举行。

大会于10点钟准时举行,会议由李荣先、赵青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参加大会的嘉宾, 嘉宾有:北京市陈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洪恩先生,北京市陈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监事长庄建国、常务理事李建伟先生、芦春先生,全球功夫网执行总裁秦彦博先生,国家级《武魂武道》杂志主编邵守俊先生。

接下来,紫竹院辅导站站长田京苗老师首先介绍了师门传承,讲述了辅导站发展概况,以及建站三十年的风雨历程。

随后田京苗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学员培训、国际交流的点点滴滴。

田老师精彩的讲述吸引了全体成员,大家静静聆听田老师的习武经历、到国外交流传艺的故事,为田老师三十年来不遗余力的推广陈式太极拳的毅力和精神所感动,为紫竹院辅导站建站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北京市陈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洪恩先生讲话。 

常务理事芦春先生向辅导站赠送了书法作品。

参会人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辅导站的学员进行了武术汇报表演:

1、辅导站团体演练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八法五步拳。

2、李峰演练了陈式太极拳一路。

3、李荣先老师演练了陈式太极拳二路。

4、温建昌、刘显忠、张朝阳演练雷慕尼老师创编的陈式太极拳33式 。

5、张桂茹演练了陈式太极剑。

6、赵青老师和赵跃国演练了陈式太极刀。

7、吴岳波演练了陈式太极拳段位套路。

8、童嘉琪演练了鞭杆。

9、邸会霞演练了长穗剑。

10、赵青老师、李爱玲、修祎、张鹏、张孝君、邸会霞等演练了太极功夫扇。

紫竹院辅导站学员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会议更多照片和视频,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