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本站年会纪实

2015年5月30号,在田京苗老师主持,李荣先老师和赵青老师协助下,本站近 30 位学员在西国贸大饭店举办了紫竹院田京苗辅导站年会。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在不经意流逝的半年多时间里,伴随着北京武术界众多事件与比赛,本站又有了长足的发展。

首先是年初,北京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正式聘请本站数位资深老师及学员加入研究会,分别担任理事、监视等职务,再加上早先已担任常务副会长的田京苗老师和担任理事的李荣先、赵青等老师,已有 9 位正式的研究会成员。

其次是上半年几次武术比赛,本站每次都积极组织了大批学员参赛,而且收获了大量优秀的名次与成绩,之前留在研究会做登记的大量获奖证书,也在本次年会上正式下发;

随后是田老师为本站选出的 10 位最积极学员颁发出勤奖,以勉励大家勤奋练习,坚持不懈地锻炼武艺,并为太极拳的传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三项人数众多,完成时已到中午,大家就地进行午宴,之后大家当场即兴表演了拳术、推手、散手等内容,既为较新的学员开拓了视野,又为年会添加了融融乐意,至此年会气氛达到最高。

年会顺利地结束了,大家都经历了一次精彩的相聚,也带回了田京苗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期望,以及各自对太极拳习练的新计划和更高目标;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重聚更加精彩!